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孤山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05 08:22:32   作者:杨荣荣   编辑:刘华

3月4日,孤山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参加会议。

会前传达了县“两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意识形态、创文创卫及安全环保工作作了专题发言,表彰奖励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选举赵机换为孤山镇人民政府镇长。

据悉,2024年孤山镇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力争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7亿元;农业总产值突破1.57亿元,工业总产值达22.58亿元;农村居民收入达到20000元。重点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盯紧项目攻坚,狠抓招商引资,持续创优环境,在经济建设上谋求更多突破;二是守牢底线任务,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不断培强集体经济,在乡村振兴上有作为;三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大生态保护,强化污染防治,在生态环保上见实效;四是办好民生实事,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提升社会事业,在民生福祉上促提升;五是筑牢安全底线,严防重点风险,建设平安乡村,在平安建设上守底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孤山。

张腊梅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学以致用,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长,以学促发展,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开创工作新局面;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做细做实信访维稳工作。要强化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交流,做到思想同心、步调同行,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县“两会”精神。要加强文明村镇创建,以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全面提高群众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和基层社会文明程度,全力推动孤山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