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城投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8 17:54:35   作者:赵霞 马宇强   编辑:刘华

3月17日,我县城市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副县长淡军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两会”会议精神;集团公司负责人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施工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施工单位与集团公司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城投集团2023年要严格落实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制度,认真做好项目的前期规划,建立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压紧压实安全之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快完成县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及地下停车场项目收尾工作,全力推进六中及六小、十三幼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加快推进新能源充电桩、“数字府谷”项目落成;要加强提升工程技术人员业务水平、物业管理服务人员综合能力及停车场运营管理人员业务水平;要提升思想引领力,增强组织凝聚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队伍廉洁意识,牢固树立队伍底线思维,在新发现格局中抢抓机遇,奋力谱写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淡军要求,要强化项目建设,围绕重点项目倒排工期积极推进,聚焦民生保障,切实解决停车难、充电难等问题,不断提升民生幸福指数;要提升服务能力,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重视人才,加强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专业化团队培养;要定期开展安全巡查检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助推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