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戎”耀返乡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0 08:22:05   作者:杨越敏韩义赵海东   编辑:刘华

3月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集中接回10名返乡退役军人。

上午9时许,一辆载着退役军人的客车停在退役军人事务局门前,工作人员和家属随即上前迎接,并为他们献上鲜花,以简朴而隆重的方式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据了解,这是“两征两退”征兵政策实行以来,我县首批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本次返乡的退役士兵于2021年3月入伍,2023年3月退役,共计40余人。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履行退役军人的“娘家人”工作职责,进一步整合组织关系转接、信息采集、就业帮扶、优待证办理等多项业务,帮助退役士兵顺利实现工作转轨、事业转型,尽快适应地方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