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各部门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温暖最美的她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8 08:21:19     编辑:刘华

喜迎三八妇女节 争学雷锋好榜样

3月5日,共青团府谷县委、府谷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盒子博士共享益智玩具体验馆、缤纷鸟少儿美育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共庆三八节”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参与益智游戏、有声绘本诵读和手绘长卷等活动,亲子志愿者们清理新区广场上的果皮、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清除墙上的小广告,改善广场周边环境面貌。

府谷镇举行《妇女权益保障法》专题讲座暨表彰大会

3月6日,府谷镇举行了《妇女权益保障法》专题讲座,邀请府谷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慧,为广大女干部解读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刘慧结合案例对婚姻关系、财产分配、人身权利、劳动权益等内容作了细致讲解。

讲座后进行了表彰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妇女儿童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村妇联主席。

田家寨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近日,田家寨镇妇联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书香浸润心灵利用书香机关阵地开展“书香浸润心灵”读书分享活动,助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文明社会。

维权知识宣传,举行“三八妇女维权”普法宣传活动,通过设置普法摊位,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形式进行普法宣传。

趣味团建活动,举办了趣味团建活动,激发团队潜能,以促进团队综合素质的提升。

武家庄镇开展“三八”文艺汇演活动

3月4日,武家庄镇白家峁村开展“乡村振兴中国梦 巾帼助力我先行”“三八”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山坡坡》中拉开序幕,二人台《观花花》、独唱《爹娘的思情还不够》、陕北大秧歌等节目精彩纷呈,最后演出在歌曲大合唱《妈妈的吻》中落下帷幕。

天化路社区举办妇女维权知识竞答活动

近日,天化路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以“巾帼建新功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法律知识竞答活动,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围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暴法》等方面相关内容展开,设置了抢答题、选择题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赵石尧社区开展妇女权益保障宣传活动

3月6日,赵石尧社区开展普及“妇女权益保护”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以视频、发放资料的形式,向妇女宣传普及了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保障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知识。

富昌路社区开展“爱语心言,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3月5日,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富昌路社区开展“爱语心言,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孩子们唱歌、朗诵、制花篮,用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此次活动增进了母子感情,让孩子懂得了母爱的伟大。

阳光社区举办手工花艺活动

3月3日,阳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以“芳华自在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手工花艺活动。

活动中,大家互相交流、巧手点缀、精心搭配,一束束、一盆盆雅致鲜明、赏心悦目、浪漫温馨的插花作品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追求。

河滨路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

3月6日,河滨路社区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演出在扇子舞《今天是个好日子》中拉开帷幕,健身操、小合唱、独唱等节目丰富多彩。活动最后,观看了露天大电影《你好,李焕英》。

此次活动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郝茸芳 徐慧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