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2 08:36:49   作者:杨瑞敏 刘建平 实习生 赵海东   编辑:韩雪娇

3月1日,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勇,副县长刘春雷参加会议。张腊梅主持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作教育体育工作报告;表彰奖励了2022年全县教体系统先进集体。

常彦林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保持创优争先、追赶超越的干劲,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取得更大成绩。要锚定目标、奋发作为,把教育工作摆在更加优先的战略地位,投入更多的感情,下更大的功夫,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抓好"双减"工作;要努力提升教育质量,普及普惠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义务教育,重点发展普通高中教育,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打造高质量师资队伍;要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凝聚府谷教育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坚持实干为本、责任为重、廉洁为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奋进拼搏、开拓创新,真正把府谷教育办成学生满意、群众认可、社会点赞的事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