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召开2023年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2 08:34:40   作者:沈芊芊 苏龙   编辑:韩雪娇


3月1日,府谷县召开2023年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常彦林参加会议。

常彦林强调,国企领导要讲政治,把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国企党建水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进企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善作为,牢固树立市场化发展新理念,认真思考梳理与当前业务相近的领域内容,主动探索拓展经营范围,不断提升企业盈利能力;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企业管理机制,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法人治理,健全内部运行机制和市场化经营机制,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守底线,守好安全环保底线,加强债务风险管控,守好廉洁自律底线,不断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为县域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国有企业改革新要求、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素质能力等内容。培训时间为3月1日至3日。

参加培训的还有经济管理部门、各镇(便民服务中心)分管副职及业务骨干,县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