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碛塄农业园区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1 08:17:49   作者:白静   编辑:韩雪娇

2月27日,碛塄农业园区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并表彰奖励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为契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美丽新乡村。要持续巩固“转作风、树形象、优环境、促发展”活动成果,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锤炼严实作风,以身作则,纵深推进作风建设。要提振信心、鼓足精神,以实干获得认可,以实绩赢得民心,以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为契机,推动碛塄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