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古城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经济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28 14:09:09   作者:段文林 郝帅   编辑:韩雪娇

2月24日,古城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经济工作会。

会上,选举李宇为古城镇副镇长;表彰奖励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指出,2023年古城镇将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加大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力度,全力争取电力通讯设施建设,加强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在基础建设上谋求更多突破;二是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发展,积极探索农业合作经营之路,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在乡村振兴上开创更新的局面;三是着力推动文教卫生等健康发展,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培育农村文明乡风,以更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四是加强管理,狠抓落实,从严考核,在生态宜居上实现更大作为;五是科学谋划产业布局,立足区位资源优势,聚焦产业发展,在项目推进上取得更大进步,奋力谱写新时代古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