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经济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28 14:08:24   作者:苏倩   编辑:韩雪娇

2月24日,府谷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年经济工作会。

会上,选举王欣亮为府谷镇镇长,高丕岗为府谷镇人大主席;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党支部、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群策群力,创新思维、突出重点、借助外力谋发展,依托区位、交通、人脉优势,强力推进融合发展,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走出一条民生保障新路。要增强“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展现“一线”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要以社会保障为托底,以社会治理为重点,抓好风险防范,守住发展底线,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坚定不移推进平安建设,严密防范化解新型网络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全力推进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府谷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