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三道沟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28 14:07:29   作者:郝瑞   编辑:韩雪娇

2月24日,三道沟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京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三道沟镇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防风险;凝心聚力抓工业,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持续推进煤矿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加快现代农业发展,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建设宜居宜业乡村;抓好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工作,综合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高京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道沟镇落地落实;要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细、落到实处;同时,要把握发展定位,不断优化产业结构,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农业和第三产业发展,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