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农商银行为53名学子发放助学红包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14 09:04:21   作者:沈芊芊 苏倩 胡雪   编辑:韩雪娇

2月13日,府谷农商银行举行2023年春节助学红包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参加仪式。

仪式上,农商银行负责人介绍了资助情况;现场发放了春节助学红包;受资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文永先向农商银行长期以来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文永先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慈善、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投入更多力量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奉献爱心,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学子和家庭排忧解难,为府谷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学子懂得珍惜、懂得感恩,自信自强、努力学习,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反哺社会、助力府谷县更好地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对我县53名困难家庭学生进行了资助,共发放13.4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