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新民镇:欢快的秧歌扭起来 幸福的生活“秀”出来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13 08:26:51   作者:马宇强 韩娜   编辑:韩雪娇

为营造祥和喜庆的氛围,丰富居民文化生活,2月9日,新民镇开展了文艺演出活动。

五彩缤纷人欢腾,上午11时,伴随着铿锵激昂的锣鼓声,秧歌队身着喜庆艳丽的服装,戴着五彩头饰,腰系彩带,踏着铿锵的锣鼓节奏,和着嘹亮的唢呐乐曲,扭、摆、跳、转,手中的彩扇与花伞尽情挥舞,不停变换多种队形和花样,把秧歌的欢快与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随后,《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泪蛋蛋掉在酒杯杯里》等节目一一上演,动人心弦的歌曲、热情四溢的舞蹈引得观众连连叫好,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共同记录这热闹喜庆的场面。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彰显了民俗文化历久弥新的魅力,同时营造出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