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璀璨烟花惊艳绽放,点亮府谷人的幸福年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7 09:04:55     编辑:韩雪娇



璀璨焰火迎盛世,盛世之花照星空。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府谷县元宵节焰火晚会精彩上演。

节日的河滨公园热闹非凡,气氛高涨。晚上九时整,伴随着市民的呐喊声,一道道红色的焰火直冲云霄。顿时,一朵朵五彩缤纷的烟花在夜空精彩绽放,满天绚丽的烟花照亮了整个夜晚,点燃了人们的激情,纷纷拿出手机,将美好瞬间定格。

此次焰火晚会共有《峥嵘岁月》《百舸争流》《江山多娇》《还看今朝》四个篇章。气势如虹的焰火,在夜空闪烁,呈现出一幕又一幕绚丽多彩的画卷,同时也为全县人民送上最美的祝福。焰火燃放持续三十分钟,为府谷百姓带来了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也激励着全县人民团结奋进、创新实干、勇于担当、争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