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红红火火过元宵 热热闹闹二人台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6 10:53:07     编辑:韩雪娇



正月十五闹元宵,一年更比一年好。2月5日,在我县金三角购物广场,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二人台演出精彩上演。

演出之前,戏台下边早已人头攒动。坐小板凳的老人、围绕老人站着的年轻人、满地奔跑的孩子……人人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他们欣赏着熟悉的二人台表演,偶尔也跟旁边的人有说有笑,这似乎又成了人们欢聚叙情的地方。“亲亲的二人台,土土的二人台,就像这片天,就像这块地,总在我心里……”正如这几句歌词一样,唱出了府谷人民对二人台的挚爱之情。

为期三天的二人台表演,不仅为群众送上一场视听盛宴,而且更加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府谷老百姓营造出了一个和谐、幸福的文化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