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统战部开展“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5 08:44:50   作者:闫岚   编辑:刘华

近日,县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成员到吴堡县和清涧县开展“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慧仙参加活动。

在吴堡柳青故居,郝慧仙一行认真观看柳青在长安、柳青文学作品、柳青故事、各界对柳青的评价等资料,深刻感受了柳青坚守信仰、克己奉公、艰苦朴素、深入群众、扎根人民的赤子情怀。

在清涧同心阁,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郝慧仙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国统一战线发展历程、清涧统战历史、历代国家领导人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清涧统战工作等。

郝慧仙指出,统战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成员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范和崇高品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履职的实际行动;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积极投身府谷各项事业建设,为府谷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