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开展“献礼二十大 干部展风采”暨庆祝第23个记者节主题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08 08:22:46   作者:赵霞 郝茸芳 吕小慧 苏倩杨荣   编辑:韩雪娇

在第23个记者节来临之际,府谷县“献礼二十大 干部展风采 ”暨庆祝第23个记者节主题活动在新民镇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腊梅参加活动。

活动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比赛项目以及踢毽子、三人四足、拔河等趣味活动。比赛中,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展现了新闻工作者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表示,趣味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参与意识和争先意识,为讲述府谷好故事、传播府谷好声音凝心聚力。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新民镇主办,府谷县京府煤化有限公司、府谷县昊田煤电冶化有限公司协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