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纪委召开常委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05 08:33:13   作者:张国栋   编辑:刘华

近日,府谷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步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高京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及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努力提升政治素质;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领导带头、全员培训、实战练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果落实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在政治监督上下功夫,把监督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纪检监察和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的重大政治责任抓紧抓严抓实;要在主动作为上下功夫,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完成好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主动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要在敢于斗争上下功夫,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永远吹冲锋号的坚定清醒,增强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政治自觉,严格机关和队伍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的淬火炼钢,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