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04 08:14:53     编辑:刘华

连日来,府谷县各部门、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民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新民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高昂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全镇范围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督学导学重点内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尽早谋划安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力争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坚持领导干部带头领学。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积极主动谋划工作思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行业落地见效。

坚持线上线下积极自学。充分利用中央新闻媒体、“学习强国”、干部网络教育等平台,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理解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坚持交流研讨促进深学。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熟读精思、勤学践悟,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打算,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县融媒体中心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不断拓展学习方式,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提升学习成效,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立足主责主业,精心策划,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合格的宣传答卷。


府谷热电公司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府谷热电公司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研究制定适合公司供热工作实际、科学合理的学习方式,切实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科室、进车间、进班组,真正做到学深学细、学思悟践、学以致用,并联系企业实际,扎实做好企业作风建设、安全生产、民生供热、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创文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下一年度企业经营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为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热电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