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武家庄镇情况反馈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22 08:19:11   作者:韩娜   编辑:刘华

10月2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武家庄镇情况反馈会。县政协副主席苏晓华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后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武家庄镇党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苏晓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巡察整改工作认识,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务必高度重视,全面认领、立行立改,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推诿、不懈怠。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持续强化跟踪督办,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级分类建立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整改台账,逐条逐项精准施策,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改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