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情况反馈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22 08:17:52   作者:郝茸芳 孙浩   编辑:刘华

10月20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情况反馈会。县政协副主席李瑞华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需要整改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李瑞华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整改工作的主动性,严格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建好台账,狠抓落实;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主动“对号入座”,深入思考、深刻自省,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做到统筹安排,科学解决;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切实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