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召开老高川镇信访矛盾纠纷化解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15 08:48:31     编辑:刘华

10月13日,我县召开老高川镇信访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专题会。副县长淡军参加会议。

会上,淡军仔细倾听群众诉求,并向来访群众解读相关政策法规,提出解决信访问题的指导意见。

淡军要求,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的合法合理诉求,确保“案结事了、事心双解”。老高川镇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做到早研判、早发现、早化解;要引导群众依法表达诉求,严厉打击非访缠访闹访及涉访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和社会秩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