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木瓜镇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暨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29 08:47:23   作者:姬羽莎 闫利军   编辑:韩雪娇

近日,木瓜镇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副县长、木瓜镇党委书记包晨晨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办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府谷县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宣读了《木瓜镇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

包晨晨指出,推动作风建设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村支书干什么”“基层干部怎么干”“木瓜如何发展”三条主线,聚焦“中国黄米之乡”“全国农业产业强镇”两个重点,牢牢抓住党建、巩衔、安全等重点工作,大力开展“四比四争当”活动,锤炼基层党员干部过硬作风。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制度体系,把握工作重点,严格制度执行,切实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地落实落细。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转作风、树形象、优环境、促发展”专题年活动要求,持之以恒改作风、补短板、破难题,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