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5 07:27:52   作者:郝茸芳 李淑娜   编辑:尤文

6月23日,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参加报告会。

会议邀请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段鹏飞作宣讲报告。段鹏飞从会议基本情况,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郭峰要求,政法各单位要把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结合我县社会实际,认真落实县域社会治理、《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等重点工作任务,常态化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开创政法队伍建设新局面,推进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