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政协府谷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3 09:05:39   作者:杨瑞敏 蔺艳   编辑:尤文

6月22日,政协府谷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县政协主席尚建林,县政协副主席谭玉山、苏晓华,县政协副主席人选李瑞华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尚建林作了动员讲话,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尚建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政协委员要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政协工作的内涵,明白政协是什么、政协干什么、应该怎么干,在履职过程中,坚决做到“三个不动摇”,更加广泛地凝聚发展共识、改革共识和价值观共识,加强理性思考,全面客观认识和看待问题,站在全局提出意见和建议;担当起政协委员政治使命,自觉服从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府谷高质量发展上来,守纪律讲规矩,进一步担负起委员政治使命;提升履行政协职能的能力和水平,提高议政建言的水平,努力成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高素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服务委员的综合能力,全面提振机关干部精气神,推动政协工作水平上台阶。

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教授段鹏飞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授课;省政协副秘书长刘德力作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 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授课;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而推出的文献专题片《初心和使命》第一集和第二集。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4日,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培训、学习研讨、实践调研三个方面,十届全体县政协委员和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