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河滨路社区开展“珍惜生命 相约健康行”知识讲座
来源:河滨路社区​   发布时间:2022-06-22 15:39:38   作者:徐慧琴   编辑:韩雪娇

6月22日,府谷县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河滨路社区邀请陕西省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刘荣老师,以“珍惜生命、相约健康行”为主题,就紧急救护及职业健康、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等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30余名辖区居民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刘老师主要围绕突发意外的应急处理(CPR急救)、职业健康、四高、常见慢性病及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等方面,通过活泼生动的语言和典型的生活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居民们都听得非常认真,积极与老师互动、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使居民对健康教育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居民健康防范意识,在社区营造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为创建健康社区打下坚实基础,推进健康府谷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