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6 08:05:46   作者:张国栋   编辑:刘华

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纪检监察系统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各室(部、中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省十三届纪委工作报告、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领导参加榆林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同时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准聚焦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紧密结合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市党代会、市纪委全会和县党代会、县纪委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做实政治监督。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中,聚焦主业主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化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三不”,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狠抓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和专项治理,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惩治腐败,常态长效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全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理论武装促机关党建,以学习调研促本领提升,以警示教育促作风转变,以制度约束促规范用权,以科学考核促争先创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