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教体局与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基础外语教学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11 09:50:18   作者:杨瑞敏 刘建强   编辑:尤文

6月10日,府谷县教体局与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基础外语教学合作签约仪式。延安大学副校长付峰、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润生、副县长刘春雷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教体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教育教学整体情况;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解读了共建方案;双方签订了基础外语教学合作协议。

刘春雷表示,协议的签订对我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府谷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方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合作,通过合作共建的方式,在合作办学方面探索创新,培养优秀教学团队,带动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同时希望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工业生产技术、企业经营管理、乡村振兴、职业农民教育等方面加强调研,促成一批产学研项目在我县落地,为府谷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