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到乡村振兴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08:55:03   作者:杨荣   编辑:刘华

5月19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到乡村振兴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就巡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并就加强作风建设、党组织建设、强化责任落实等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就反馈情况表态发言。

文永先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对于反馈问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整改中要反思根源,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推诿、不懈怠,以整改检验党性修养、以整改提升政治自觉。要聚焦问题,压实责任,全面梳理巡察反馈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间、整改内容,确保立行立改。要巩固扩大巡察成果,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强化整改提升,补齐漏洞盲区,以整改促规范,以整改促提升,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