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到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21 08:50:14   作者:郝茸芳 白静   编辑:刘华

5月1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到农业农村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副县长蔡瑞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负责人通报了农业农村局巡察情况,指出需要整改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蔡瑞就落实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蔡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对标对表,精准施策抓整改,建好台账,狠抓落实;对于巡察组反馈的具体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整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要坚持“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日常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