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21 08:48:37   作者:杨瑞敏 苏龙   编辑:刘华

5月18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议收听收看了榆林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等内容。传达了府谷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