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01 08:16:49   作者:郝茸芳 刘建强   编辑:尤文

4月28日,府谷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京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全县《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实施意见》,并要求对教育、医疗、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九个领域实施专项整治工作。同时,以规范学校灶务管理为小切口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九个领域”专项整治,是对2021年专项整治的深化拓展和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巩固提升,是落实全县“转作风、树形象、优环境、促发展”专题年活动的务实行动。各部门、单位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清醒、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站位、勇于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全面系统务实的工作方法,抓严抓实各项整治任务,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检验整治成效。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和监督单位,要坚持统筹联动、强化协同配合、突出问题导向、推动标本兼治,把开展专项整治与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落实作风转变等“十大行动”、推进全年重点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要盯住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问题短板,畅通举报渠道接受群众监督,开展明察暗访查处典型案例,强化以案促改实现系统施治;要坚持“三不一体”正风肃纪反腐,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以回应群众关切密切干群关系,以解决急难愁盼增进民生福祉,以严明铁规铁纪服务发展大局。

会议还就“五一”、端午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节假日值班值守监督检查,倡导厉行节约推动廉洁过节等事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