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41名新任科级干部重温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府谷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3-30 10:19:29   作者:李琴   编辑:韩雪娇

近日,府谷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组织41名新任科级干部开展“重温长征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学员们从府谷县红色文化博物馆出发,沿石马川大峡谷徒步至王家洼革命旧址。途中,党校教师以讲故事的形式带领学员们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认真聆听、严守纪律、紧密团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长征精神,全程徒步到达终点。

此次活动给41名新任科级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是一次精神和灵魂洗礼,一次难忘的寻根之行、“补钙”之行、铸魂之行。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重走“长征路”,重温历史,使自己真切感受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任科级干部,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把长征精神发扬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