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24 08:15:11   作者:张芳   编辑:刘华

3月2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县“两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高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与立足实际深化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省市和全县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创新意识、钉钉子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干实绩。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县“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和工作重点,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合力监督,促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永葆自我革命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谱写府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