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大昌汗镇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23 08:04:45   作者:郝茸芳 蔺艳   编辑:刘华

3月22日,大昌汗镇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应邀指导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镇工作;各分管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及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工作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立足资源优势,抓住发展机遇,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力争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要紧紧围绕县委“转作风、树形象、优环境、促发展”专题年活动,以“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大走访为抓手,努力培养和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镇村干部队伍,为大昌汗镇高质量发展汇聚合力;镇村两级干部要增强实干精神,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任务,把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实,力争做到事事有着落、招招见实效,用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向全镇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丁杰要求,要坚持把绿色发展作为根本追求,积极探索低碳转型新路径,严格执行全县兰炭金属镁企业技术改造和整合重组政策,以产业创新、技术创新提高生产效率,促进能耗瘦身、排放减降,推动能源化工产业低碳化再造,不断为未来发展释放空间;要坚持以人为本,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中省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有效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落地,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