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16 08:34:39   作者:张芳   编辑:尤文

3月15日,县纪委监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高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高京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振奋精神状态,促进相互团结,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对照百年党史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经常咬耳扯袖提提醒、红脸出汗排排毒、清除灰尘杂质,保持纪检监察队伍纯洁性;要抓好整改落实,以底线思维定边界,以发现问题、改进作风、提升质量为目的,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我革命,抓大势、抓关键、抓作风,统筹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开展民主生活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真正把开展民主生活会成效转化为推动府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建立团结务实、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