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木瓜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15 08:18:49   作者:赵霞   编辑:尤文

3月14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木瓜镇工作动员会召开。副县长、木瓜镇党委负责人包晨晨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负责人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和方式;木瓜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在巡察对象上,要突出领导班子及其他成员,内容上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在巡察方式上,要创新方法、多措并举、密切配合,木瓜镇要坚决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提高站位,认真整改,加强思想、组织、纪律保障,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木瓜镇负责人表示,全体领导干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安排,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协调配合服务工作。深化认识,全盘认领巡察整改问题清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全力整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