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15 08:17:08   作者:郝茸芳   编辑:尤文

3月14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农业农村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四届榆林市委巡察工作纪实》纪录片;第二巡察组负责人就本次巡察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有关要求进行了阐述。

会议要求,农业农村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正确看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坚决支持、密切配合、认真整改,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县委巡察组要敢于动真碰硬,依法依规依纪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县委巡察工作人员“九条禁令”“十不准”等纪律规范,不辱使命完成巡察任务。

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全系统干部职工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巡察组的监督检查;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对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做到事事有回应,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