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林业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15 08:12:51   作者:蔺艳   编辑:尤文

3月1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林业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四届榆林市委巡察工作纪实》专题片;第三巡察组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林业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林业局党组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将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转化为强化党的领导,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和林业生态建设落到实处,助力书写府谷“三农”新篇章。

林业局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加强综合协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提供更加便利条件,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严格纪律、求真务实,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做到主动担当、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有序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