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15 08:06:47   作者:沈芊芊 苏龙   编辑:尤文

3月12日,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厅)局长会议以及县委第十九届三次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丁杰作了《护航二十大 忠诚向未来 以维护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

郭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健全完善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紧紧围绕反恐维稳、严打整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服务保障发展和执法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坚持改革强警,以实施“百强公安”战略为契机,加大公安管理体制、智慧警务和基层治理等方面改革力度,推动建立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现代警务体系。要继续深化拓展教育整顿成果,突出政治建警、强化实战淬炼、全面从严治警、优警暖警励警,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