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县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8 08:19:19     编辑:刘华

3月7日,县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聚焦服务保障县委提出的工作目标,主动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在调整优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不断提升事业单位运行效能、推动机构职能体系提质增效等方面持续发力,更好发挥体制机制改革的先导和保障作用。要聚焦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分析研判相关工作牵头部门的机构编制匹配度,通过机构编制的调整、职能的优化,提升部门履职效能,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多措并举破解中小学教职工编制不足难题,解决好基层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机构编制问题,保障群众高品质生活。要聚焦“转作风、树形象、优环境、促发展”专题年活动要求,结合机构编制工作新使命、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业务精、能力强、作风优”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