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政府办召开党员干部述职述责工作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27 08:36:51   作者:蔺艳   编辑:刘华

2月25日,县政府办召开党员干部述职述责工作会议,政府办机关全体干部以及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负责人指导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各班子成员围绕“去年干了什么、今年怎么干”进行了述职述责。

会议指出,干部述职述责既是对2021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系统谋划,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体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一年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形成聚精会神抓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带头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党的政治、组织等各项纪律,既要以身作则,又要敢抓敢管,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聚焦“四不一任性”作风建设要求,始终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原则,进一步树牢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干好各项工作,巩固干部作风整顿成果;要立足岗位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服务职能,当好参谋助手,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