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述职述责会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25 08:19:50   作者:沈芊芊 苏倩   编辑:刘华

近日,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述职述责会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警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汇报工作,围绕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核心业务数据完成情况、落实党建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和创新等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对标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采取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高检院“质量建设年”、省院“三有争创”、市院“高质量发展攻坚年”活动部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检察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学习教育与检察业务两促进,努力锻造党和人民信赖的检察铁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