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教体系统召开述职述责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24 08:16:45   作者:赵霞 蔺艳   编辑:刘华

2月23日,县教体系统召开述职述责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高京,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张志鹏,副县长刘春雷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学校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述责。

会议要求,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抓思想、强组织、改作风等工作为重点,不断规范提升教体系统各项工作;要在正视差距中增强政治自觉,在补齐短板中增强行动自觉,加快打造优质高效的“好学校”、培养身正学高的“好老师”、营造尊师重教的“好氛围”;要在压实责任中增强履职自觉,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督查考核,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开拓的精神,守住初心、担起使命,开创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