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巩固深化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述职述责大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24 08:09:58   作者:郝茸芳 温玲   编辑:刘华

2月21日,海则庙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巩固深化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述职述责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府谷县委办公室《关于巩固深化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心党员领导干部依次结合工作实绩进行了述职述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抓督办、抓闭环,切实加强工作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以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导引,从严从实抓好落实,着力推动海则庙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化学习、严格自律,进一步优化《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管理办法》《“三项机制”绩效考核办法》,锤炼过硬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