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教体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在西安就读的府谷籍大中专院校学生接送工作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17 20:22:12     编辑:尤文

1月17日,教体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在西安就读的府谷籍大中专院校学生接送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人选、教体局局长张志鹏主持会议。

会议成立了指挥协调组、驻联防办工作组、信息联络组、接送服务组、宣传及应急保障组,组成接回学生工作专班,明确了各工作组的职责,预测和研究了接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按照县联防办要求,接回范围为西安地区就读的府谷籍或在府谷县内居住的非府谷籍大中专院校学生。返回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乘车前必须经过“离校证明+身份证+学生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非府谷籍但在府谷居住的大中专学生,由家长向居住社区提出申请,经乡镇审核,报接回学生工作专班同意后,纳入接回范围。

会议要求,被抽调人员必须立即到岗到位履职,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纪律要求,主动协调有关部门,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给县委、县政府和广大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