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王瑞明参加田家寨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17 07:59:06   作者:赵霞 杨荣   编辑:刘华

12月14日,田家寨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明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田家寨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选举李小梅为田家寨镇镇长,王鹏为田家寨镇人大主席,奥海荣、田勇刚、张毛为田家寨镇副镇长。

会议指出,田家寨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发展理念,持续打好“资源牌”,以扩大招商引资为重点,狠抓项目引进和经济运行,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的投资环境。要聚焦农业农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加大产业、就业、金融帮扶力度,优化农业产业结构,重点发展特色种植业、规模养殖业,培育初级加工企业等,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要聚焦民生改善,持续优化升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加大高寒岭人文森林公园建设力度,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全力增进民生福祉。要聚焦社会稳定,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理念,全面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加强重大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确保全镇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不断提升全镇文化软实力。要聚焦自身建设,坚持政治统领,推进职能转变,弘扬法治精神,敢于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努力建设“清洁能源新高地、生态环境样板区、社会治理典范镇”。

王瑞明希望,田家寨镇镇村两级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清正廉洁,勤政为民。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适应新形势,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力推动田家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