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丁杰参加大昌汗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17 07:53:45   作者:杨瑞敏 马宇强   编辑:刘华

12月16日,大昌汗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丁杰到会指导。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大昌汗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选举余鑫亮为大昌汗镇镇长,刘米良为大昌汗镇人大主席,王力、刘涛、段慧琦为大昌汗镇副镇长。

会议指出,大昌汗镇将聚焦转型提质,聚力富民强镇,在推动“富裕大昌汗”建设上有新作为,坚持农业基础地位,落实工业主导地位,强化服务业战略地位;聚焦生态环保,聚力绿色发展,在推动“生态大昌汗”建设上有新作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做好污染防治,严格落实河长制,扎实推进环保整改;聚焦基层治理,聚力共建共享,在推进“人文大昌汗”建设上有新作为,不断创新载体,实现共建共享,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聚焦城镇提质,聚力城乡统筹,在推进“宜居大昌汗”建设上有新作为,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镇品质;聚焦民生福祉,聚力城乡统筹,在推进“幸福大昌汗”建设上有新作为,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做好社会保障;聚焦自身建设,聚力服务提升,在推动“担当大昌汗”建设上有新作为,坚定政治立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提升政府效能,坚守廉洁底线,全面建设生态、人文、富裕、宜居、幸福大昌汗。

丁杰希望,大昌汗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凝心聚力谋发展,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和使命意识,在民生改善、生态治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克服困难、补齐短板,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全心全意惠民生,统筹解决好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养老服务、农民增收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大事要事。要担当实干抓作风,在推动大昌汗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