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蔡瑞参加清水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17 07:52:13   作者:杨越敏 白静   编辑:刘华

12月15日,清水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副县长蔡瑞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清水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选举贺小永为清水镇镇长,张卫鑫为清水镇人大主席,张猛、沈福平、杜娟为清水镇副镇长。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清水镇立足实际,稳步实施“园区带动、项目驱动、镇村联动、机制促动”发展战略,各项事业跨上了新台阶,小康社会建设迈出了新步伐,基本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发展提速、民生改善、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下一步,清水镇将主动聚焦县委、县政府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目标,紧紧围绕全镇“一带、两翼、三区、四景”发展定位,巩固拓展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加快推动“东部区域重点镇”建设进程,确保镇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全面发展。

蔡瑞希望,清水镇上下要以此次换届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大局意识,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把握发展大势,结合本地区位和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民生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把清水建成“东部区域发展重点镇”,实现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乡村全面振兴,人民安居乐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