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县教体局举办落实“双减”观摩研讨活动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3 07:48:49   作者:白静   编辑:尤文


11月19日,县教体局开展落实“双减”暨推动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小学段观摩研讨活动。

活动中,参会人员到第三小学和第四小学观摩了解两所学校的落实“双减”举措、作业管理策略、课后服务开展、共同体活动组织、校长年度项目推进、“课堂革命”“三个课堂”建设情况,通过观摩交流,实现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汇报研讨会上,各小学负责人分别就有效落实“双减”、聚焦城乡互助共建、优化作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围绕管理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

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双减”落地落实,科学实施“课堂改革”。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的归纳梳理,总结提升,助推府谷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