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镇办 >  正文

府谷县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19 23:55:28   作者:郝明正 付文喜   编辑:刘华

近日,我县各部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甫镇


11月17日,黄甫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积累的新鲜经验。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亲自抓;要扎实搞好宣传宣讲,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在学习中深入思考、在学习中深化实践,对发展思路再完善,对发展目标再修订,对发展举措再创新,实现镇域发展思路与全会目标任务相衔接相一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黄甫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黄甫新时代追赶超越具体行动,聚力党建争强、振兴争先、生态争美、营商争优、民生争赞、社会争稳、项目争速、服务争效、产业争融、民风争好的“十争”目标,全面推动黄甫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向更高水平。


住建局


11月19日,县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领会全会精神。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务实高效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要扎实做好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和房地产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专项工作,对标对表年初工作计划和全年考核指标查漏补缺,采取得力措施,推进工作规范化、系统化、精细化,全力以赴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有机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聚焦“四不一任性”突出问题,提振精神,担当作为,推动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优化提升住建领域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住建担当、贡献住建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